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杰克逊华人基督教会是持守以荣耀上帝为人生唯一目的, 以圣经的话语为唯一准则的,相信救恩唯独来自三一真神, 得救唯靠救主耶稣基督,称义和成圣的生活唯靠信心的福音教会。教会认同美南浸信会信仰宣言,并且是美南浸信会的成员。

主耶稣复活升天前对门徒说:“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 你们就必得着能力,并要在耶路撒冷, 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,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。” 杰克逊华人基督教会的的异象是把杰克逊作为自己的耶路撒冷,把密西西比州作为自己的犹太地,美国作为自己的撒玛利亚,把中国和中亚作为地极来实现主耶稣吩咐的使命。 作为海外华人, 我们以本地为重点直接推动建立教会,进而支持和帮助本州和美国, 及中国、中亚建立教会,同时向各民各族传福音。

教会的使命是荣耀真神,彼此相爱,改变生命,见证基督,造就门徒。弘扬真理、活出圣爱、基督家庭、关爱社会、立约生活是我们的价值核心。

杰克逊华人基督教会由主要由生活在杰克逊,来自中国、台湾、香港的海外华人组成, 作为基督身体,我们成了君尊的祭司,圣洁的国度。也正是因为我们得到了一切,所以我们可以做众人的仆人。 这就是爱了, 因为爱而服侍,因为爱而牺牲自己,因为爱而不再为自己而活!

在每周七日的生活中, 我们实践:

第一,爱上帝。

当记念安息日、守为圣日。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,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 神当守的安息日.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、仆婢、牲畜、和你城市里寄居的客旅、无论如何都不可工作。因为六日之内、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万物、第七日便安息.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、定为圣日。

守主日乃是一个真正的基督门徒的本分。 主日分别为圣,预备自己来领受神的道, 预备自己分享神的道,预备自己沐浴在神的道里。 因为基督的道喂养我们的灵魂, 基督保证我们得救,因为每个得救的人是活在基督里的人。 今生不活在基督里, 期待进入天国,就像一个农夫不耕种就期待秋天收割一样荒唐。

第二, 爱人的本分。

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, 爱心有什么安慰, 圣灵有什么交通, 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, 你们就要意念相同, 爱心相同, 有一样的心思, 有一样的意念, 是我的喜乐可以满足。凡事不可结党, 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; 只有存心谦卑, 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。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, 也要顾别人的事。 (腓2:1-4)

作为杰克逊华人基督教会,我们把周六作为 “关怀邻舍日”。周六我们将有中文学校、英文学校、音乐学校、体育运动学校、关爱社区活动、提供学习辅导。 作为教会,我们用这一天来具体实践主赐给我们爱邻舍的吩咐。

第三, 荣耀主而行。

你们或吃或喝,无论做什么,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 (林前10:31)

作为作为杰克逊华人基督教会,我们注重生活中的每个细节,让我们的心、口、手都成为荣耀神的器皿。

荣耀唯独归于三一真神! 愿基督被高举,愿你的子民在这里被聚集, 愿你的国度降临!